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疑似炒作美女:淘宝“水煮鱼皇后”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9日18:41  新浪女性论坛
疑似炒作美女:淘宝“水煮鱼皇后”(图)
被炒的很热的“淘宝第一美女”水煮鱼皇后

  经网友爆料,以下这位美女极度疑似推手炒作:原因有2,其一,以下这篇稿件在很多网站都见过一模一样的,极似新闻通稿;其二,这位美女虽然可爱……但实在没到稿件中“天下第一”的程度吧。

  各大网站新闻如下,请网友们自己也来鉴定:

  一位网名叫“水煮鱼皇后”的MM在网络上迅速走红,其照片和视频点击量火爆。和以往网络红人不同的是,“水煮鱼皇后”既不靠出位赚眼球,也不靠长相拼美貌,这位水煮鱼皇后靠才智成为80后网络美女新代表。 

  网络新兴红人“水煮鱼皇后”出名的原因,来自其参加的淘宝网创意大赛。网友“水煮鱼皇后”自导自拍了一组名为“水煮鱼的淘气生活”参赛靓照后,立即导致其个人关注度飙升,转贴中被网友加封为“淘宝第一美女”。近日,网络知名人士“十年”(又自称“十年奶奶”)无意在杭州抓拍到水煮鱼皇后在星巴克的照片,并把其拍摄的水煮鱼皇后的照片放在网上,网友更是热情高涨,引起社区、论坛跟帖火爆,吸引无数眼球。 

  而她于淘宝上开设的淘宝小店,一年之内已经成为了该网站的两钻卖家,已有超过500的好评并且好评率达到100%。这个精明的女孩,经营的是现在时尚MM们钟情的韩国校服、小饰品、化妆品、钱包等一类常见的东西。而由于其选取的货物款式、外观以及质地等独特,加上她本人来个时不时时装真人秀,爱美的女孩子往往看到中意的商品都会难拒诱惑。能扮靓自己并且能靠此赢得一份良好的收入,自然成为大家的羡慕追逐对象,并且颠覆了社会上对80一代自私、自理能力不强等现象的偏见。   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时装吧】 【网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